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8年贵州神农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4-27 11:16      来源:贵州神农医药职业技术学校
【字体: 】              

  2018年贵州神农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简章


  贵阳神农医药职业技术学校是经贵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学校以“兴学育才”为宗旨,着重于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以及职业道德和素质;以做到“三好”为工作目标使学生在校期间学好、实习期间练好、工作以后用好。 我们的教学以学生满意度为导向,侧重实操,严格执行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和绩效考评体系,奖优罚劣、末尾淘汰。我们选择热爱教育事业,有清晰的三到五年职业规划,立志投身职业教育的应聘者入围。如果:你仅是追求教师的稳定、轻松、长假期而来,我们希望你现在就重新考虑你的决定!


  一、录用流程:


  采取自主招聘方式自主招录所有教职工,招聘流程:应聘者投递简历→学校人事处筛选简历→电话(网邮)通知面试(试讲)→面试(试讲)结果评定→确定入职意向并发录用通知函→入职报到。


  二、招聘岗位:

 
岗位
 
职数
 
薪酬(月薪)
 
岗位要求
 
备注
招宣办
主任
10名 1-5万以上 1、专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协调能力。
3、学习能力、生存能力强。
4、悟性强,抗压能力强。
5、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6、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7、有C1驾驶证者优先。
特别优秀者
留新校区任教
招宣办
工作人员
30名 6000-10000万
以上
1、专科或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
3、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4、有C1驾驶证者优先。
特别优秀者
留新校区任教


  三、报名须知:


  1、网络邮箱报名: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证书扫描件发到招聘邮箱:707184599@qq.com(备注:个人简历主题填写格式为:(姓名+所学专业+应聘科目老师  如:张三+汉语言文学+语文老师),其它格式不予受理。学校人事部组织教务处以及用人部门对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前来面试、试讲。)


  四、学校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贵阳市神农医药职业技术学校


  五、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12:00    14:30-18:30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贵州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izhou/),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