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8年贵州安顺市计划引进人才696人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3-27 08:59      来源:安顺日报
【字体: 】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筑开幕 安顺市计划引进人才696人


  3月24日,以“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 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筑开幕。


  作为贵州省引才聚才的重要平台,本届人博会共有2238个单位1.6万个岗位现场集中“寻主”,我市引进人才计划数696个,事业单位岗位需求463个,企业单位岗位需求233个,其中,博士岗位10个,硕士岗位135个,本科岗位515个,专科岗位36个。


  在为期两天的人博会上,举行对口帮扶城市人才工作恳谈会、高层次人才现场洽谈和评审服务、脱贫攻坚项目发布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人博会抢抓新一轮“海归潮”机遇,首次开展“海外人才优质项目搜集对接”工作,变以往的单向引进人才为双向人才(项目)的对接引进,为更多有意愿到贵州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和项目落地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搭建对接洽谈平台。


  同时,人才博览会还发布了《贵州省支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助力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鼓励和支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到该省贫困地区创业服务;发布了《贵州省助力深度贫困县与极贫乡镇脱贫攻坚人才需求白皮书》,以实现靶向引才、精准引才,切实发挥人才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勋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副市长彭贤伦出席开幕式,并对安顺馆进行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