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6年贵州普定县人民法院招聘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6-10-25 16:01      来源: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              

  2016年普定县人民法院合同制书记员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普定县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合同制书记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待遇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与其他单位无劳动合同关系。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0月以后出生,年龄计算截止至2016年10月26日)。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法学类、计算机相关专业、退役士兵优先考虑。应聘人员要能熟练运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熟悉计算机中文录入。


  4.合同制书记员不属于法院机关政法编制、事业编制、工勤编制和公益性岗位编制。由普定县人民法院按合同制进行管理,合同一年一签。月工资2500元,在职期间的五险按规定由单位和个人按比例共同缴纳。


  二、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的程序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含理论考试、计算机使用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确定聘用人选→签定聘用合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3日至9日;报名地点:普定县人民法院。咨询电话:0851-33508821,联系人:项飞18008538560,丁屹18008538544。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退役证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已婚人员还需计生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证明、结婚证原件及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2份、本人近期蓝底一寸免冠照片3张,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笔试


  经现场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包含理论考试和计算机技能考试,按百分制计算,理论考试占40%,计算机技能测试占60%。理论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政治思想、综合文秘等基础知识;计算机技能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对office、WPS等软件操作和计算机应用熟练程度。笔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进入面试人员,不足1:2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末位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普定县人力社保网、普定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和法院公开栏公布。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面试。


  3.总成绩计算:总成绩按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占50%,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占5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未参加面试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面试成绩、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普定县人力社保网、普定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和法院公开栏公布。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空缺岗位按总成绩顺序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在考察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察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空缺岗位顺序递补: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六)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普定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和法院公开栏公示,公示期为7天(含周末和节假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普定县人民法院报到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报普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顺序递补。


  本次招聘严禁弄虚作假,凡存在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查实,将报人事管理部门备案。举报监督电话0851-33508824。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由普定县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