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3年广西贵港市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前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31 09:57      来源:贵港人事人才网
【字体: 】              
  贵港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面试考前提示
 
  贵港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面试将于近期举行,为帮助入围面试考生做好考前准备,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4月1日、4月2日(星期六、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贵港市达开高级中学,地址:贵港市港北区狮岭路347号,可乘坐9路、15路等公交车抵达。考点信息如下:
 
  1.面试考点位置
 
?

\

?
 
  2.面试考点平面图
 
?

\

?
 
  3.面试考点平面示意图
 
?

\

?
 
  三、注意事项
 
  1.带齐必需用品
 
  赴考前请仔细检查并妥善保管证件,进入考点应主动出示本人纸质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等。如有证件不慎丢失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入场管理人员。
 
  2.做好出行安排
 
  面试考点与中心城区间有一定距离,建议考生在面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熟悉面试考点位置、周边环境、乘车路线、天气情况等,合理安排行程,携带必要的防晒或防雨用具。因考点停车场地有限,所有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3.做好健康防护
 
  考生是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备考期间,应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聚集,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佩戴口罩,避免身体健康出现异常,影响考试。考试时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入考点身份核验和面试作答外,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考生在入场时不扎堆、不聚集,快速入场。
 
  4.遵守面试规则
 
  (1)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要主动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交到“物品放置处”统一存放。严禁将手机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带至候考室座位或面试室内。如有违反,给予取消本次面试资格处理。除了面试所需的证件外,请将其他物品统一存放“物品放置处”,候考室不设物品放置处。
 
  (2)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最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进入候考室,超过8:00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4)面试结束后,不得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面试室。如有违反,给予本次面试成绩无效处理。要听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贵港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