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6 10:30      来源:百色人才网
【字体: 】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乡村振兴办公室信息员1名,业务股室办事员2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政治可靠、作风正派、爱岗敬业、身心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含35岁)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

(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五)乡村振兴办公室信息员岗位报考人员,有扶贫、乡村振兴工作从业经历(或实习经历)者优先。业务股室办事员岗位报考人员,有财务工作从业经历(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五)学历和专业要求。

1.专业、学历要求

乡村振兴办公室信息员岗位:专业不限,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业务股室办事员岗位:会计学类、审计学类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体专业名称可参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

(六)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者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违纪违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以及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属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13日)。

采用网上(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人员将本人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个人简历、《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yjczzp@163.com。压缩文件名称统一命名为“XXX(姓名)报名材料(应聘岗位名称)”。

(二)资格审查(2022年12月14日前)。

由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对个人填报资料内容和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按解聘处理。

(三)综合评审(2022年12月14日前)。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按照岗位需求,对报名入围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四)面试(2022年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员开展面试工作,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了解。

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以便工作人员在面试前进行资质核验。

(五)体检与考察(2022年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测评结果,按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应聘者自行到具备相关资质的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名者自理。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由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派出考察组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从其他参加面试测评人员中择优递补。

(六)确定招聘人选(2022年12月下旬)。

根据应聘人员面谈、体检结果,由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2022年12月下旬)。

公示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一)合同签订。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度,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能胜任工作的,试用期结束后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期为1年。后续聘用按《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期内,如有违法违纪行为,或经考核不合格者,中止劳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聘用期间,聘用人员食宿自理,工资待遇及福利参照右江区政府临时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及有关政策落实。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可致电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咨询。咨询电话:0776-2996681(人事股)/2823497、2996501(办公室)。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城东大道160号。

本公告各项事宜,由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负责解释。

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

2022年12月5日

附件:百色市右江区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