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2年广西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2 11:34      来源:广西柳州人才网
【字体: 】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2022年度自主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本单位2022年度自主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是柳州市水利局管理的副处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为水利工程建设、运行提供保障。维护保养及管理柳江堤防及附属设施,确保各类防洪设备的安全运行;配合做好柳江防洪排涝和相关的抢险救灾工作以及对涉及柳江河道和堤防设施建设项目的审核和监督。

二、招聘岗位

本次自主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2022年高校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

四、信息发布地址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广西·柳州人才网(lz.gxrc.com)、

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liuzhou.gov.cn/)。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1日—2022年9月23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办公室(柳州市柳北区长风路1-2号3楼)现场报名,接收报名材料时间:工作日9:00-12:00、15:30-18:00。

报名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考生笔试时间,按通知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报名所需材料:

(1)已毕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交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认证下载)、相关的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2)2022年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由所在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报名后留证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9月28日9:00-11:00。

2.笔试地点: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会议室(柳州市柳北区长风路1-2号5楼)。

3.笔试岗位:

(1)专技岗位1

当该岗位的实际通过报名审核人数少于(含)3人时,该岗位直接进入面试,当岗位的实际通过报名审核人数超过3人时,该岗位启动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以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为主。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招聘职位1:3比例由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考生,比例内末位出现考生笔试成绩分数相同时,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9日,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地点:柳州市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

4.面试成绩评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70分(含70分)以上为合格,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公布。

(四)考核

1.确定考核人选。招聘单位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笔试+面试合格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

2.考核。考核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本人自付。

考核和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招聘单位可以按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面试、考核、体检都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西事业单位线下公开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柳州市《应对近期国内严峻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文件精神,参加公开招聘活动的考生必须严格落实以下要求:

(1)在考试开始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方可参加考试;

(2)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桂人员或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的人员不允许参加考试。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旅居史的人员必须完成社区要求的管控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3)本次招聘考试应本次招聘考试执行三码联查,考生应在考前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和新冠疫苗接种。现场体温检测未超过37.3℃的考生,凭“健康码”绿码、接种码(含已接种第一针,未到规定时间完成全部疫苗接种考生)、行程码可正常参加考试,未能提供接种码或超过要求时限尚未接种的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参加考试;

(4)从有本土新冠病例报告的省(区、市)返柳来柳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能参加考试;人员管理截止时间为该省(区、市)最后一例本土新冠病例报告后满14天。

七、纪律与监督

(一)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2-2531398;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郭祖玲,0772-2531568。

附件:柳州市防洪排涝管理处2022年度自主招聘岗位表

柳州市防洪排涝管理处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