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11 17:59      来源: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业务工作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适应聘用岗位的工作;

(三)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大专学历需要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年龄30周岁(含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能熟练运用各项办公软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性质

非在编工作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3日;

2. 报名方式: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人员请下载并如实、正确填写《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将填写好的表格及相应的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版)发送至da5215471@163.com电子邮箱。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和录用资格,根据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确定人选。

(三)考察

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察。经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审批

根据考察结果,经局党组研究,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五、薪酬待遇

3450元/月/人(包含单位部分和个人部分缴纳的“五险一金”费用),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由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二)未尽事宜,请向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股咨询,咨询电话:0778-5215471。

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附件:都安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