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4 16:07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什么时候发布?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和笔试时间定了吗?有关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的问题近日受到很多考生的关注,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对此进行答疑。


  以下为最近几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以供参考。

 

\


  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尚未确定。参考上表,除了2020年因疫情原因推迟至7、8月份举行,其他年份广西公务员考试时间比较稳定,报名集中在3月份。且近几年多次参加了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与联考时间一致。2023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会在明年2-3月左右发布,参加多省公务员联考。

 

 

  备考2023年广西区考,强烈推荐「笔试一年无限学」课程,包揽你一年内所有公考学习课程,适用于备考广西区考。


  购买后,一年内你都是公考通VIP,所有公务员笔试线上新课免费加!


  课程特色:


  原价6000+,特价1980,行测、申论新课不定期跟新,还送图书大礼包。新上线课程第一时间添加,复习备考永远快人一步!


  ▼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