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2年广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1 20:57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划定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经研究,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下简称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A类(自治区级、市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 50分。其中,紧缺职位、法官助理职位、检察官助理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二、B类(县级、乡镇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 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或人武院校毕业生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三、C类(行政执法类)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 分,且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四、面向优秀村干部、优秀城市社区干部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8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考生即日起可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自行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