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2年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1 12:00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局属幼儿园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我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一)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坐落于南宁市七星路128号自治区党委大院内。占地面积5760平方米,是自治区和南宁市两级示范幼儿园。有健全、科学、完善的组织机构,有一支高素质、稳定的教职工队伍。以幼儿发展为本,提出了“合·爱”核心文化,将办园宗旨定位在“童心向党、童梦飞扬”上,坚持“以爱润心、以美育情”的办园理念,力求让“每一个孩子充分发展,每一名教师施展才华,每一位家长收获希望”。

(二)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创建于1950年,坐落在南宁市植物路48号,占地面积20625.53平方米,是自治区和南宁市两级示范幼儿园。以“求真·崇善·寻美”为办园核心理念,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致力于探索“全面+特色”的办园模式,坚持“质量是生命、特色是灵魂”。在新《纲要》和《指南》精神的引领下,以“健康、快乐、关心、好学、自信”为培养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造型的教师队伍。致力于园本课程的探索,各类活动尽显风采,为教师和幼儿提供了充分展示的舞台,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三)广西实验幼儿园

广西实验幼儿园创建于2012年9月,坐落于南宁市会展路,占地面积8311平方米,是自治区、南宁市两级示范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新《纲要》和《指南》精神,实施多元课程体系,并在日常生活中渗透中华传统艺术教育,让孩子学会探索、表达、创意、合作与分享,感受多元文化,培养国际视野。秉承“每一个孩子都参与,每一个孩子都成功”的教育理念,为满足幼儿发展的需要,不断创设和优化环境,成为孩子们温馨的家园,探索的乐园。拥有一支善于研究、勇于创新、专业素质全面的教师队伍,发挥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岗位

3所幼儿园共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15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年龄、工作经历等条件(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本次招聘中有涉及年龄、工作经历及年限等要求的,时间计算截止至报名首日,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七)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被开除公职人员、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7.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9.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j.gxzf.gov.cn)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j.gxzf.gov.cn)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7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需提交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度后勤控制数工作人员报名表(后勤控制数专用)》(附件1)扫描件;

(2)本人身份证双面扫描件;

(3)学历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准许毕业的证明)、学位证、职业资格证(如在办理中,可提供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所报考岗位有要求的则需要)扫描件;

(4)有工作经验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需提供聘用合同复印件或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如均无上述证明材料,则视同无工作经历)扫描件。

(5)报考人员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扫描件;

(6)与报名表上同底一寸彩色电子版照片(命名方式为:报考岗位+姓名)

以上材料压缩包发送至各幼儿园电子邮箱,邮件标题及压缩包文件名格式:“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控制数+姓名”,各幼儿园邮箱地址:

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qdwjgbyy@jgswj.gxzf.gov.cn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gxyy@jgswj.gxzf.gov.cn

广西实验幼儿园:gxsyy@jgswj.gxzf.gov.cn

4.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因提交的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核、考核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及准考证

1.资格审查由3所幼儿园招聘工作小组负责,主要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学位、职业资格、职称、年龄以及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岗位要求。

2.审查过程接受主管部门的监督。

3.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4.报名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各幼儿园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和领取准考证相关事宜。

(三)考试

考试由各幼儿园自行组织。原则上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到1:3比例的职位方可开考。如因招聘人数与该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需减少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因特殊情况需降低开考比例的,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核准后及时发布变更公告,并告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后开考。

1.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方式进行。每个幼儿园相同岗位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安排在同一考场,使用同一套实操、面试题,由同一组考官评分,当天完成。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j.gxzf.gov.cn)上公布,不进行个别通知,由应聘人员自行查阅。

2.考试成绩计算

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之和作为考试成绩。其中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为60分、面试成绩为40分,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实操合格分数线为36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24分。因考生缺考或经核准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在实操和面试合格基础上,考试总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同一岗位出现两人以上考试成绩并列时,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考核人选。如合格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1:1的比例,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核准后则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成绩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宣布,并在各幼儿园办公区域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j.gxzf.gov.cn)公布。

(四)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人数与考核人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分别由3所幼儿园成立考核小组,对入围考核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及业务能力、工作成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审查其人事档案,复查其报考资格条件。如考核不合格,招聘名额可做递补,递补需遵循合格分数线。

(五)体检

考核结束后,各幼儿园根据考核结果,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对象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体检由各幼儿园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放弃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者,招聘名额可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需遵循合格分数线。

(六)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http://jgswj.gxzf.gov.cn)公示7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8805621(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陈老师0771-5899887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黄老师0771-2828049

广西实验幼儿园:龚老师0771-5827112

七、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各幼儿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考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自治区、南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 

机关保育院第一幼儿园

广西实验幼儿园

2022年6月30日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后勤控制数专用).docx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

附件4: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5:疫情防控调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