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那洪幼儿园招聘14人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3 14:49      来源:南宁市人力资源(人才)服务大厅
【字体: 】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那洪幼儿园招聘启事

 

为满足我园队伍建设与发展的需要,提高团队整体素质,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2004年7月1日以前出生)。

(三)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知识和工作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应聘实行执业(职业)资格制度岗位的须具有国家规定的执业(职业)资格证书。

(六)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1.招聘岗位有年龄、工作经历以及相关资格要求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2年7月1日(如18-45周岁,为1976年6月30日至2004年7月1日出生)。应聘人员必须在2022年7月1日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等岗位条件相关证书。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22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22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曾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7.现为经开区在职在编(含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

8.经开区辖区学校编外教职工离职不满1年的教职工,不得应聘本次招聘岗位。

9.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符合岗位所需条件人员。

三、岗位待遇

幼儿教师参照经开区编外教师工资标准执行,综合工勤岗位参照经开区编外后勤服务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环节开展。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共设6个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那洪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者在自行下载填写附件2《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连同招聘岗位报名所需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件、本人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宽度413像素左右、高度626像素左右分辨率350dpi左右、文件大小不超过1024K)。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应聘人员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且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聘简历发送至114518883@qq.com。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7月1日。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应聘人员不能提供真实有效证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登记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或佐证材料为虚假的,一经查实,招聘单位有权取消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三)面试方式

教师岗位采取现场备课、试讲的面试形式,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工勤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核报考者的仪表仪态、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体检

根据考试排名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经费由考生本人自行负担,体检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

五、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本、电子版需自行下载后打印)、“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和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按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面试人员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六、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在报考期间,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咨询电话: 13481065202 陈老师

附件1: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那洪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d2695fe9c931aa65f81d14d3bb73d74.png

附件2: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聘用教职工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