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百色那坡县水利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09 09:42      来源:那坡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那坡县水利局2022年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充实和加强那坡县水利局队伍力量,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那坡县水利局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能、勤、绩、廉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业务工作人员5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待遇

参照《那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那坡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那政发〔2021〕1号)执行,月工资1700元,代缴五险,个人部分从工资扣除。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3.具有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7日至2004年6月7日期间出生)。

5.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现役军人;

7.其他不宜从事聘用岗位工作的情形。

五、招聘方法、程序

招聘工作由那坡县水利局组织实施,招聘程序具体包括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12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及地点

(1)现场报名:请将报名登记表(附件)、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当场核验后返还)交到那坡县水利局五楼办公室。(附近期2寸彩照1张)

(2)网上报名:将报名登记表(附件)、身份证、学历证、近期2寸彩照1张及相关资格证书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那坡县水利局邮箱(np6822172@126.com)。邮件统一命名为 “XXX(姓名)应聘材料”。

(二)笔试

本次招聘是否开设笔试,视报名情况而定,若招聘职位

与报名人数达到1:6比例以上时开设笔试,如达不到1:6比例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岗位匹配性)、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仪态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入围面试人选的确定

方法为:若开设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若免笔试,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均列入面试人选。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项目的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考核

体检合格后进行政审考察,重点对其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复核报考资格。考核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

考核工作结束后,经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考核结果择优按招聘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通过那坡县政府网等媒体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签订合同聘用。

六、聘用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1年;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聘用形式采用一年一聘,聘用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受聘者意愿决定是否继续签订聘用合同。

七、其他事项

(一)对违反公开招聘工作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取消面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二)聘用期内,聘用人员如有违法违纪行为,或经考核不合格者,中止劳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776-6822172

那坡县水利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