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来宾象州县财政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5 14:48      来源:来宾人才网
【字体: 】              

象州县财政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局机关工作人员4名,乡镇财政所会计3名。

三、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有较好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和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工作责任感;掌握现代办公软件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等(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

(四)年龄:35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40岁);

(五)下列人员不允许报名:

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编外聘用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6月5日。

(二)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或现场报名。应聘者将《象州县财政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荣誉证书或获奖文件复印件送至象州县财政局三楼办公室(象州县平安大道399号)或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zczj@sina.com。

(三)面谈时间及所需材料:资格审查通过后,将于6月10日前通过电话通知入围面谈人员;未入围面谈者,不再另行通知。面谈须携带毕业证、身份证、荣誉证书及相关证件等证明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复审。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程序及工资福利待遇

经面试和审核合格后,通过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合格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考核合格的,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招聘岗位的性质为象州县财政局编制外聘用工作人员,工资按象州县财政局编外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办理,聘用期内社会保险金按全县统一的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用人单位应缴纳部分由象州县财政局负担。

未尽事宜请与象州县财政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72-4362204。

附件1:象州县财政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2:专业分类指导目录.xls

象州县财政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