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5 14:47      来源:玉林人才网
【字体: 】              

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于2013年12月由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文成立,负责组织、协调、指挥玉林市辖区内水域船舶、设施、航空器等遇险和水上事故的搜寻救助,船舶大面积污染水域应急处置等工作。下设办公室承担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的日常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决定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纪律性强,无酗酒、吸毒等不良嗜好,无拘留、拘役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其它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岗位要求。

1.具有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能够胜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3.因工作需要,需持有C1或C1以上的机动车驾驶证,能熟练驾驶小型机动车。

4.年龄为45周岁以下。

(三)岗位职责。

1.负责盯屏监控玉林市行政区域内水上交通安全动态。

2.负责协助完成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

3.负责承担本单位公务车驾驶及日常维修保养等工作。

4.负责完成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值班领导、值班员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自2022年5月30日起至6月27日止。网络报名的请按要求将报名资料发至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邮箱:yulinhsa@163.com。现场报名的请携带报名资料的纸质版递交至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1楼。(地址:玉林市玉州区名山街道石棠社区东楼。百度地图app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玉林海事处)

2.报名资料:《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电子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表彰等其他相关证书资料的扫描件。

(二)现场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后,将会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试用期。

根据报名条件、面试、试用期结果,经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本单位的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合格的,正式聘用。

四、相关福利及待遇保障

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人事关系由劳务派遣公司管理。工作时间:7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

根据招聘人员的岗位安排、学历和能力等情况,待遇不少于3400元/月(含社保),每年可享受节日慰问。如因工作需要出差或节假日加班的,可享受出差补助和加班补助,工作日内可在单位食堂用餐(1元/餐)。

本公告由玉林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75-2380101。

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附件:玉林市水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