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2年广西梧州市藤县审计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4 11:15      来源:广西梧州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2022年广西梧州市藤县审计局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藤县审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为做好招聘相关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门卫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有良好政治觉悟,工作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二)男性,藤县户籍,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能胜任夜班工作。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

(五)下列人员不具备招聘条件:被公安机关立案侦察、调查或拘役,贩卖、吸食、服用国家违禁药物的;有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嗜好的。

三、招聘程序

(一)在藤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8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现场报名。直接到藤县审计局办公室(三楼304室)报名,单位地址:藤县西江大桥津北桥头往濛江方向约400米处(津濛公路旁)。

3.网络报名。需填写好《藤县审计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txsjj108@163.com(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招聘岗位”)。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自行下载填写);身份证、学历证等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小2寸标准彩色照片1张。应聘者须对所填报信息资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有不实,将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三)招聘方式

1.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审查报名人员的专业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

2.面试。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相应的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员聘用及待遇

(一)对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人员试用期只计发基本工资;正式聘用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本局现有的聘用人员待遇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联系人:梁云凤,联系方式:0774-7298566。

藤县审计局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