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来宾兴宾区正龙人民政府社区戒毒社区工作者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2 10:28      来源: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兴宾区正龙人民政府关于招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的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正龙乡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启事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性质

(一)招聘人数

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1名。

(二)岗位性质

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属于非在编人员,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专职工作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全部用于乡政府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来宾市内常住户口,年龄在20至40周岁,具备中专以上学历,本科、退伍军人优先考虑,熟悉办公电脑使用技能,有一定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禁毒工作,作风正派,模范地贯彻执行禁毒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自愿从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善于做群众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体貌端正,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非过失犯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或者近五年内受过治安处罚的;

2、曾参加非法组织和参与邪教活动的,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被军队开除军籍的;

4、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5、有过吸毒史被公安机关查处过的;

6、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7、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参加非法组织或参与邪教活动的;

8、直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10、其他不符合聘为社区戒毒(康复)专职人员的情形。

四、工资待遇

每月3267.4元 (含单位与个人缴纳五险部分),差旅费按实际下乡给予报销。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5日。有意应聘者请持本人简历一份及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等材料到正龙乡综治办报名。凡录用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须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联系人:韦干事 13393623074

正龙乡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