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1年广西广电大数据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30 11:52      来源:广西广电网络
【字体: 】              

广西广电大数据2021年下半年人事招聘启事

 

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广西集团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安全服务、云计算服务、大数据信息处理技术应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研发和推广等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是一家技术服务型企业。公司拥有极强实力和丰富经验的专业运营团队,具备开发、运营互联网高端产品的能力。

一、招聘岗位、职数和岗位要求及职责

本次招聘15名员工,具体岗位人数和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二、岗位待遇

按照公司有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基础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凡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 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四、信息发布

在股东单位官网、广西人才网、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及排名、拟聘人员公示在股东单位官网公布。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者请于2021年10月20日前将填写好的《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不受理其他格式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bigdata@96335.com,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同志应聘广电大数据公司××岗位”。

1.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职业资格和获奖荣誉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其中学历学位材料建议再附上带二维码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学籍学历查询证明、中国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信息查询证明,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服务中心认证书。

2.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扫描件;工作经历年限须按足年足月累计,若工作中断但累计工作月份达到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时间的,亦视同符合该项要求。

3.报名者须对所填报信息、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因本人所交材料不齐或因表格填写错漏,造成报名信息与资格审查不相符的取消报考资格。凡谎报个人信息或使用伪造证件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二)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通过资格审查者,组织参加笔试,笔试开考条件为:原则上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1:3的比例开考,因考虑到技术类和营销类人才比较难招,如未达到开考1:3的比例时,可将开考比例调为1:2的比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人选低于1:3比例时,按1:2比例确定面试),组织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总和从高分至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考察。

(六)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人选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为1:1。

(七)公示。将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在股东单位官网(www.96335.com)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公示期间无不良反映者,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黎先生13517848906 谢女士13878689050

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附件1:广西广电大数据2021年下半年人事招聘启事.docx

附件2: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3:广西广电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