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1年广西物资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17 16:39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度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2021年度公开引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物资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自治区财政厅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二类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校园环境优美,育人氛围浓厚。40年来,学校始终以造就精英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先后荣获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级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和谐学校、卫生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以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为契机,科学设置了17个专业,拥有首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央财重点支持建设专业4个(物流服务与管理、会计、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自治区示范性专业5个(物流服务与管理、会计、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市场营销)。

二、引进岗位和范围

1.本次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4名 (详见《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

2.引进范围:全国、全区各级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职在编人员(不含工勤岗位人员)。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公开引进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均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www.gxwuzi.com)、广西物资学校网站(www.gxwx.com)上发布。

(二)本次公开引进核减或取消引进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引进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www.gxwuzi.com)、广西物资学校(www.gxwx.com)上发布。

五、引进流程

(一)考生报名及缴费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表格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电子档发至邮箱:gxwzxxzp@163.com(邮件标题请写“姓名+部门+岗位”)。我校收到材料后,将回复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如报名人员在报名后7个工作日内仍未收到回复邮件,须联系我校人事处进行咨询。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年龄等是否符合岗位引进条件要求;报考人员年龄计算至报名首日;

2.网上审查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岗位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应聘者材料提交后,学校人事处按档案资料管理规定进行管理,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及填报的信息如有不实情况,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结果在学校网站发布。

(三)面谈

高层次人才引进采取面谈的方式。

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面谈,面谈结果提交学校党委会讨论后,确定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四)考核

考核由学校公开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通过与考核对象所在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及相关人员、服务对象等进行谈话、查阅有关材料等方式,了解和掌握考核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的情况。凡是不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不真实的,或重要的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核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应聘人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3.应聘人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考核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经学校党委研究后,按引进计划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进行体检。

(六)体检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按引进岗位数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精神,由我校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的有关要求进行。如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引进。体检(含增加体检项目和复检)费用自理。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如体检不合格,经学校党委研究后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择优递补。

(七)公示

学校将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的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等信息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审批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选,依次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机构编制部门审批备案。

(九)聘用

拟聘人员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有关部门审批后,按规定办理相关的入编手续,并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六、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引进中,应聘人员、引进单位和引进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次引进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3212592,举报邮箱: gxwxbgs@163.com。

(三)引进工作联系人:唐老师,联系方式0771-3212695。

广西物资学校

2021年5月18日

附件1: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高层次).xls" href="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517/20210517s1v1d0p4tc5.xls">附件1: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表(高层次).xls

附件2: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href="http://upload.gwy.net/upload/file/20210517/20210517ln4wzihulos.doc">附件2:广西物资学校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