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三江县学生资助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5 14:56      来源: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府
【字体: 】              

三江侗族自治县学生资助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教育局班子研究,决定,我县学生资助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具有大专专科及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

(四)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五)对因违纪违法被辞退、判刑的人员不予以聘用。

三、工资待遇

基础工资每月2050元,绩效工资每月300元,另外按在职在编职工每月伙食补助330元,下乡或出差参照在职在编按有关规定报账。试用期一个月。经考核和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无公积金,享受公休假、婚假等法定节假日。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材料:报名表、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2021年3月29日(上班时间接受报名)

4.报名地点:三江县教育局人事股。

5.咨询电话:三江县教育局? 0772-8611593

招聘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核,相关复印件不退回本人。对不符合招聘报名条件及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因提交的报名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二)考试

考试内容由面试和电脑操作两部分组成,考试总分等于面试分与电脑操作考试分之和。县教育局组织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和电脑操作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三江县教育局组织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费用自理。

(三)聘用

按“择优聘用”原则,一年一骋对拟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

三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1年3月22日

附件:三江县2021年学生资助中心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