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1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起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2 09: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本周六(3月27日)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起开通。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


  点击进入:2021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2日至5月16日)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

 

  2021年广西区考笔试即将来临,最后分享一个“提分神器”——【考前压轴点睛课】,考前最后梳理一遍行测申论全科重点难点,分享考场答题技巧!价格低干货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蔡涵


  时间:3月22日至26日,考前5天每晚黄金2小时冲刺抢分,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行测言语、数量、资料、逻辑+申论,共5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点击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