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后勤服务中心司机招聘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1-29 11:31      来源: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
【字体: 】              

2020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聘1人公告(后勤服务中心司机)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后勤服务中心司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45周岁,身体健康;


  3.有A2驾照,驾驶技术娴熟,有5年及以上驾龄,遵纪守法,熟悉交通安全法规,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熟悉车辆保养维护流程;


  5.吃苦耐劳,服从各项工作安排,能接受适当加班,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二、招聘流程


  (一)考生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携带毕业证、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待查,复印件留档)、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9日(周末、节假日不接收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南宁市滨河路1号火炬大厦2216办公室。咨询电话:0771-3390082 ,5816950。


  (二)面试


  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面试成绩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底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


  (三)体检和政审


  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


  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工资待遇


  3000元/月,依法办理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工作内容


  负责职工食堂的供餐点和就餐点的食材及餐具运送,同时负责商务接待物资的零星采购。负责临时公务接待用车驾驶。


  五、注意事项


  (一)曾因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二)招聘全程不收任何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费用,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为招聘。


  (三)应聘者有伪造报名材料、行贿等违法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


  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 才 交 流 中 心


  2020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