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鱼峰区白莲街道办事处招聘2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25 13:45      来源:柳州人才网
【字体: 】              

  鱼峰区白莲街道办事处招聘公益岗位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鱼峰区白莲街道办事处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白莲街道公益岗位27名(协管员、保洁员、保序员等)


  二、招聘条件


  (一)公益岗位援助对象范围:


  1. 年满18岁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及困难认定人员优先录用,城镇易地搬迁贫困劳动人员参照困难人员安置;


  2.零就业家庭成员(优先录用),


  3.城镇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残疾失业人员(优先录用);


  4.大龄失业人员(即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人员);


  5.失地失业人员;


  6.登记失业连续12个月以上的人员;


  7.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确定的其他就业援助对象;


  8.正在享受领取社会保险金及补贴的人员不适用本办法。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热爱街道、社区工作,服从安排,心理健康等;


  3.能够掌握基本的电脑和办公软件操作,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党群工作从业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居住在白莲街道辖区内的居民优先考虑录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录用:


  1.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享受公益岗位,但在享受公益岗位援助期间违反用人单位规定的或者自行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要求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必须服从单位的岗位调剂,不服从调剂的人员予以解聘,期间产生的费用及后果由其本人负责。


  三、招聘程序


  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签合同)聘用


  (一)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网上报名:从2020年9月24日至10月9日(网上报名,报考者将现场报名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lbsc@163.com)


  2.现场报名:从2020年9月24日至10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原件。尚未取得就业创业证但符合领证条件的人员,可先将上述材料中除就业创业证之外的材料送至我单位进行报名。


  4.报名费用:本次报名不收任何费用,但参加报名所产生的路途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资格审查(2020年10月9日前)。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白莲街道一楼劳保办公室)。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白莲街道办事处


  3.面试需携带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通过面试的人员,我单位将于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未通过面试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体检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由拟录用人自行负责。


  四、合同签订和薪酬待遇


  (一)合同签订


  公益岗位人员跟我街道签订劳动合同,并按我市公益岗位人员有关规定及有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二)薪酬待遇


  1.公益岗位人员的工资按柳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30%计算,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享受单位的带薪年休假等待遇。


  2.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岗位服务期限不超过3年,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中,对初次申请公益岗位的女性就业困难人员,2003年1月1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除年满50周岁以上的享受期限可延长至55周岁以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2002年12月31日(含)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缴费的除年满45周岁以上的享受期限可延长至50周岁以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


  具体事宜可电话咨询。


  现场报名地址:柳石路418号白莲街道办事处一楼劳动保障办公室


  网上报名邮箱:blbsc@163.com


  咨询电话: 0772-2991062(联系劳动保障办公室小甘)


  0772-3166820(联系党政办公室小覃)


  白莲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