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9-15 11:32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划定广西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告


  经研究,现将广西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下简称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A类(自治区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 55分。


  二、B类(市级、县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 50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法官助理职位、检察官助理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三、C类(乡镇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 分。其中,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紧缺职位、面向退役军人招考职位、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或人武院校毕业生招考职位、专设的面向残疾人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四、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含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招考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85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


  考生即日起可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自行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