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贺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8 10:37      来源:广西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关于2020年广西贺州市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计划面试的通知


  根据2020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总体安排,现就我市2020年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计划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我市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不包括免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等194名考生进入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件1 )。


  二、面试要求


  (一)确认面试


  入围面试的考生与获得报考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请于8月28日12:00-8月31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http://szyf.gxrc.com)确认参加面试。对未确认参加面试或者确定不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将按笔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面试人员。请考生关注贺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xhz.gov.cn)公布的招募面试补充人员公告。


  (二)面试资格审核


  已经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8日到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211室(地址:广西贺州市贺州大道1-3号,原政务中心大楼)现场提交资格审核材料,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可领取《2020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入场通知单》。


  资格审核材料如下(以下材料规格均为A4大小):


  1.报名网站打印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支一扶”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签字;


  2.笔试准考证;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证复印件;


  5.学位证复印件;


  6.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广西脱贫攻坚精准帮扶手册》或县级扶贫部门出具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复印件;


  7.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零就业家庭申请登记表》复印件;


  8.留学回国人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三)参加面试


  1.时间和地点:详见《2020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入场通知单》;


  2.面试形式: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分析、判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注意事项:


  (1)考生请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20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入场通知单》入场面试。


  ??(2)防疫防控要求:面试当天考生须自行携带一次性医用口罩,须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非绿码的考生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面试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按照《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防疫指南》(附件2)有关要求执行。


  (四)面试成绩查询


  ?面试满分100分,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结束后当天在考场公布面试成绩。


  三、咨询电话


  0774—5136208(贺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附件:


  2020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防疫指南s.docx


  2020年广西贺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员名单s.xlsx


  贺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


  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