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来宾市选聘党建工作组织员7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2 10:32      来源:来宾人才网
【字体: 】              

  @青年才俊!来宾市选聘党建工作组织员70人,待遇参照公务员!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0年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工作开始啦!来宾市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共70人,期待你的加入!


  一、选聘数量、职位和聘期


  (一)选聘数量


  1.选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35名。


  2.选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35名。


  (二)选聘职位。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为自治区公开选聘的城市社区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原则上在城市社区工作,主要职责是协助抓好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为自治区公开选聘、专职从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设岗位人员,非公务员身份,原则上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主要职责是协助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三)聘期。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的聘期为3年。


  二、基本条件和选聘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


  2.遵纪守法,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作风踏实。


  3.工作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选聘资格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2.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1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4.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三)2018以来录用且在岗的(不含续聘)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组织员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不得报考。


  职位信息和报考程序查询网址:https://www.gxbys.com/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