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南宁马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49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07 14:02      来源:南宁市马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马山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及时补充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根据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2020年我县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岗位所需条件的人员。共招聘75个岗位,人数149人(具体见附件1)。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


  (三)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马山县乡镇卫生院已纳入用编管理的人员(实名制在编人员、新人新机制人员)不列入此次招聘范围。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证件核验。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报考者,自行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ww.gxhfpc.gov.cn)通知公告栏、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ning.gov.cn/)、马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msx.nanning.gov.cn) 信息公开→人事信息栏,查看招聘计划表,下载《2019年马山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马山县卫生健康局人事科技信息股邮箱gxmsqj@163.com。


  报考者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因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造成网上资格审查及后续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考者自行承担责任。报考者填写虚假信息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7月23日。


  (二)资格审查方式


  马山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资格审查工作。在通过对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应于2020年7月13日-7月23日,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表、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到马山县卫生健康局4楼人事科技信息股(马山县白山镇银峰大道211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上述材料现场审验确认后,证件原件退还本人,复印件留存。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名单在马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msx.nanning.gov.cn) 进行公布。


  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工作经历、相关资格的时间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7月13日(如40岁及以下,为1979年7月13日以后出生)。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7月13日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或脱产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有相关工作经历。


  四、考试


  按照桂人社发〔2015〕37号及南办发〔2017〕128号文件精神,本次考试采取不设笔试,直接进行面试的方式进行,且不受招聘岗位人数与报考人数1:3比例的限制,面试成绩即为考生考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


  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考试成绩(即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六、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人选。由马山县县级医疗机构对应聘者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付。


  七、公示、聘用及聘后管理


  经招聘领导小组集体研究,从考试成绩、考核体检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人员,分别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ww.gxhfpc.gov.cn)通知公告栏、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anning.gov.cn/)、马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msx.nanning.gov.cn) 信息公开→人事信息栏及招聘单位工作区域内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报批后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八、招聘纪律


  (一)2020年马山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要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工作纪律。资格审查验证工作应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报考者、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二)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并遵守考试纪律。对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考试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相应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咨询电话:马山县卫生健康局 0771-6804081


  马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71-6826088


  附件:1.2020年马山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 2020年马山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