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鹿寨县招聘7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28 15:50      来源:鹿寨县人社局
【字体: 】              

  2020年鹿寨县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控制数人员和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人员的公告


  为适应事业发展工作需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鹿寨县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鹿编办〔2020〕43号)精神,鹿寨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人员38人,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工作人员37人。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资格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2020年7月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读普通高校学生(在读的普通高校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试用期内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公务员;因违反相关规定被单位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未满5年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通过定向招聘,仍在最低服务期限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根据《关于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桂高法会〔2018〕13号)文件要求,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例如《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


  (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西事业单位线下公开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切实掌握报考人员健康状况。参加公开招聘活动的所有人员必须申领健康码,没有健康码不得参加公开招聘活动。湖北省、武汉市以及重点地区来柳返柳人员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境外返柳来柳人员如需报名需经过“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


  (九)本次招聘若无特别标注,则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均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含31日,下同)取得,工作年限、服务年限、处分年限等所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0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因新冠肺炎疫情等非因本人原因造成当时不能提供证件的,经与招聘单位协商同意后,可以在考核阶段提供,但证件的生效日期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


  二、招聘对象范围


  招聘对象为高等院校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条件以《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附件1)、《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工作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附件2)为准。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20年6月24日至6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双休日正常报名)。


  (二)报名地点: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工资福利股(鹿寨县创业路2号行政中心3楼东侧)。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鹿寨县政府网(http://www.luzhai.gov.cn/)上下载填写《2020年鹿寨县公开招聘机关后勤人员报名表》(附件3)或《2020年鹿寨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人员报名表》(附件4),同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小于20K),认真核对信息无误后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一式二份,由报考者本人签名确认。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和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


  (四)报名时须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户口簿(受户籍限制的人员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报考岗位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单位人员须提供)以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资格证等验证后原件退回,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面试。报考者的证件及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职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报名资格,责任由考生负责。


  (五)开考比例。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能少于1:3的比例。对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招聘岗位,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处理意见并通知考生是否开考。


  (六)改报岗位。所报岗位不能开考的,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时告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接到通知后,可于2020年7月1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改报其他岗位。


  四、面试


  (一)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20年7月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到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面试资格确认书》,报考人员要按《面试资格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


  (二)同一招聘岗位经过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超过35人以上的,该岗位面试时需拆分2个以上考场,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面试当天当场组织考生抽签确定考场,报考人员按其抽签确定的考场进行面试。参加拆分考场面试职位的报考人员,每个考场的前3名需进行第二轮面试。以第二轮面试成绩结果确定该岗位排序。


  (三)面试工作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4日(周六),面试地点设在鹿寨县城南实验小学。


  (五)考生面试当日上午7:30-8: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资格确认书,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候考室签到候考,8:00开始抽签,8:30开始面试。面试当天8:00前(含8:00)没有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六)面试成绩满分分值为100分,合格成绩为60分,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相同岗位招聘数末位出现两人以上成绩并列时,以加试的形式及结果重新确定排序。其中,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面试成绩在当天面试结束后公布。


  (七)面试期间,对面试考官和报考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报考人员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其余酌情按扣3-5分处理。


  五、考核


  (一)面试结束后,根据计划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时,组织该岗位成绩相同者再次进行面试,以此次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人选。


  (二)考核工作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考核着重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修养、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要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三)考核中出现考核不合格者或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经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同意,可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六、体检


  (一)体检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按照实际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


  (二)体检工作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付。


  (三)应聘人员对本人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单位提交复检书面申请。当日、当场复检项目,须当日或当场完成复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执行的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参加复检人员的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承担复检工作的医疗机构只对复检项目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体检的最终结论由承担初次体检的医疗机构根据复检结论做出。


  (四)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经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同意,可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一)根据面试、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鹿寨县政府网(http://www.luzhai.gov.cn/)公示。公示期一般为5个工作日。


  (二)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三)聘用人员按合同管理,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拟聘用人员公示后,报考人员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或公示不合格的,可以按程序递补聘用对象。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7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不再递补聘用对象。


  八、严肃纪律


  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在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和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工作人员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九、有关说明


  (一)报考人员应注意核对报考专业,专业请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报考人员本人所学专业,在《事业单位招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中没有列入的,报名时可以选择与所列专业相近(所学专业主要课程有80%科目相同)的职位报考,是否符合职位专业要求,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


  (二)本次公招考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指定考试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按要求做好报名事宜。已经完成考核但考生因怀孕等原因无法完成体检的,当年无法完成聘用手续的岗位,次年该岗位考生放弃后,其岗位不得再递补。


  (四)本公告由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1.报考条件咨询电话:(0772)6820319;


  2.监督电话: (0772)6812463。


  附件:


  1.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


  2.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工作人员岗位资格条件表


  3.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机关后勤服务人员报名表


  4.2020年鹿寨县直接面试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控制数工作人员报名表


  5.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


  6.《事业单位招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


  鹿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