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河池南丹县统计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3-30 14:43      来源:都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南丹县统计局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南丹县统计局为正科级行政机关单位,其下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南丹县统计数据管理中心有6个空缺事业编制。因工作需要,现决定在河池市内公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6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选调岗位


  从事调查、普查工作或统计局统计业务工作。


  二、选调范围


  河池市及市内各县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三、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勤奋,事业心、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统计工作、办公室工作和财会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大专。专业要求:财经类专业或从事过财会工作的其他专业人员、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理工类专业。


  4.身体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达称职及以上等次。


  5.现单位同意报名参加选调。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4)构成回避关系的;(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考人员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并附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到南丹县统计局办公室报名,地址:南丹县铜江路5号(老计生大院三楼),或发送邮件到ndtj@163.com


  2.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18:00时;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3.咨询电话:0778-7232106。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工作的全过程。由南丹县组织部门、人社部门和统计局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有关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面试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取得面试资格,面试在报名结束后1周内进行。面试分两个步骤,两个步骤得分合计为面试得分。第一个步骤为统计业务知识测试,主要测试:j互联网使用、office软件的操作等基本办公技能;k统计分析用到的最基础的语言知识和数学知识(参考统计师考试教材《统计业务知识》、各级各地方的统计信息网)。第二个步骤为结构化面试。


  (四)考察政审


  根据笔试、面试总得分高低,确定考察对象。由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五)讨论决定


  根据考察情况,考察合格的,报县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同意后,按规定办理调任手续。


  附件:个人基本情况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