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贺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系统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05 10:57      来源:寿城党旗红-贺州智慧党建云平台
【字体: 】              

  贺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系统

 

  点击进入:贺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系统


  (一)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2月5日8:30-3月6日17:30期间,登录“寿城党旗红”智慧党建云平台(http://www.hzdjw.gov.cn/)“贺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填报个人有关信息,提交《贺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和考试使用的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的情况下,如所学专业核心课程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核心课程80%以上相同的,经资格审查单位同意,可认为符合报考条件。此类考生需在报名时提交《专业核心课程相似说明承诺书》(附件5),并于资格复审时提交所在毕业院校出具的《核心课程证明》原件(附件6),如确因地理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在资格复审时提供《核心课程证明》原件的,应提前跟资格审查单位沟通,经资格审查单位同意的,可延缓至考察时提供。考察时未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20日前向招聘单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进行审核,逾期未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报名表和证明材料是资格审查、考察聘用的重要依据,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并按时提供。不按要求填报、提供或填写虚假信息所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此次报名不需缴纳考试费用。


  (二)报名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人事主管部门根据本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于2020年2月5日8:30-3月7日17:30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并在《报名表》提交次日起2日内反馈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机关不得拒绝报考;不同意报考的,应说明原因。


  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表》2日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不得再更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报名表》尚未提交审查或报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