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年广西贵港平南县委组织部招调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10 10:22      来源:平南党建
【字体: 】              

  中共平南县委组织部2020年公开招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平南县委组织部面向全市公开招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调岗位及名额


  (一)招调职位:综合职位


  (二)招调人数:3名


  二、报名范围及条件


  (一)报名范围


  贵港市辖区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登记)的在编在岗的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参公人员须是通过自治区统一组织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录用到参照管理单位满两年的人员)。其中:2015年及以后录用到乡镇机关的公务员须在乡镇机关服务满年限;选调生的服务年限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2.中共党员;


  3.除试用期外,工作期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9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可适当放宽;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3.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4.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任职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含定向招考、选调等签约),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6.招调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调所涉及的服务年限、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处罚期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0年1月9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公开招调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9日至1月1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方式,在符合报名条件和职位要求的前提下,报名考生现场递交以下材料或将电子版、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pnzzbgg@163.com):


  ①《中共平南县委组织部2020年公开招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可到平南党建网(网址:http://www.ggdj.gov.cn/gg/child/web/list?area=59D06E085C000)下载;


  ②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任职文件、干部任免审批表等复印件或扫描件;


  ③1寸免冠彩照2张。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招调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由县委组织部负责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组织考试


  1.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可参加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2.面试: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考察及体检


  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按照笔试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出考试人员的综合成绩。然后根据综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对象需提供近期健康体检结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


  考察以及体检合格者,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择优确定拟招调对象。对招调对象名单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不良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影响招调的,先抽调到县委组织部跟班学习1个月,跟班学习结束经考核通过后,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四、纪律与监督


  招调工作接受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调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招调资格。


  未尽事宜,由中共平南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单位地址:平南县城顶街1号5号楼101室


  咨询电话:0775-7822332(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监督电话:0775-7825027(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附件 :中共平南县委组织部2020年公开招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平南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