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招聘1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2-23 14:57      来源:钦州市教育局
【字体: 】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度非实名制人员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公告


  根据市编委办、市人社局和市教育局等上级部门关于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确保2019年度学校非实名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组织形式


  根据学校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通过公开招聘教师和教辅人员,择优选拔,及时补充合格教育者,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招考,测查应聘人员的知识面、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运用本专业技能的能力,保证择优选拔人才。


  二、招考岗位及条件


  (一)招考岗位


  根据《钦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度非实名编制用编进人计划的批复》(钦市编办发〔2019〕93号)文件精神,2019年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非实名制招考名额为15名。招考岗位全部为专业技术岗位,岗位要求及相关条件详见附表。


  (二)招考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28日至2001年12月28日期间出生)。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身体健康;


  6.符合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参加招考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组织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2019年12月23日- 2019年12月27日)


  实行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地点设在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2号楼3楼302室(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报考者要如实填写《2019年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非实名制人员考试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详见附件2),提交报考申请。


  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户口簿、工作经历证明(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须提供)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由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现场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审查意见。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由学校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在考试前3天通知参加考试。


  原则上,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达到1∶3的岗位方能开考。通过资格审查后,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为1∶1的岗位不能开考,对招聘岗位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为1:2及1:2以下的岗位,确因工作需要开考的,于2019年12月27日前,按程序上报市教育局主管部门,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开考。


  2019年12月27日前,对不予开考的岗位,统一在钦州教育信息网(http://www.qzedu.gov.cn/)和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网(http://www.bbwzx.cn/)发布公告,并由学校通知报考者。


  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者要诚信报考,提交的所有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09〕126号)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招考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组织考试(2019年12月28日)


  由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印发准考证,并在考试前一天通知考生领取,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并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考场。因提供的证件与应试人员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试人员承担。


  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


  面试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分值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经市教育局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


  面试结束后,考核人选在钦州教育信息网和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网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人选在钦州教育信息网和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公布。


  (三)考核体检(2020年 1月7日前)


  由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纪委组成招考考核组对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核,并负责查阅人事档案材料。考核结束后要形成书面考核材料,考核小组成员签名,考核分合格与不合格等次。考核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考核结束后,由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组织考核合格者到市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国家制定的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除卫生部核准并予以公布的特殊职业外,事业单位在公开招聘中不得要求进行乙肝项目的检测。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本人自负。对经体检医院确定为怀孕的报考者,暂不安排体检,待孕期结束后再及时组织进行体检。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确定拟聘人员,对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空缺的名额,可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公示(2020年1月17日前)


  对拟聘用人选将在钦州教育信息网和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组织拟聘用人员材料上报(2020年1月31日前)


  经公示无异议,由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组织拟聘用人员的相关材料上报市教育局审批。


  四、面试要求


  报考专任教师岗位的应试者提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准备教案,备考结束进入考场,用15分钟的时间试教。试教结束后现场回答两道问题(时间5分钟)。实验设备维护员采取专业技能题与岗位题的方式进行,时间15分钟。


  五、纪律要求


  招聘考试工作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规或弄虚作假行为,应立即予以纠正,并视情节轻重按规定对有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触犯刑律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非实名制招聘考试工作应实行回避制度,工作人员在招聘考试中,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监督举报电话:0777-3216319


  附件:1 2019年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非实名制招聘考试拟聘岗位和条件.xls


  2 2019年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非实名制人员考试招聘报名表.doc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


  2019年12月2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