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9 13:20      来源:柳州人才网
【字体: 】              

  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招聘合同制价格监测人员的公告


  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是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的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参公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价格监测、市场调查人员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诚信等不良记录;


  3.熟悉办公设备及软件使用,具有一定写作能力,服从岗位安排;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专业要求:经济类、法学类、计算机类、会计类、工程造价等专业毕业;


  6.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二、招聘程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统一筛选、统一笔试、统一面试等方式公开招聘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日-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以下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编辑发送至邮箱lzjgrzzx_zhk@163.com。文件名为本人姓名加专业全称。


  (1)报名表(附件一)


  (2)个人简历(附照片);


  (3)有效身份证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


  (5)各种荣誉称号证书和其它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报名人员提交的申请材料应当真实,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二)资格初审


  时间:2019年12月6日-8日。


  (三)笔试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笔试内容:价格法、经济学、统计学相关学科基础知识,本市日常重要民生商品近期价格,以及市场价格走势分析撰写等。


  通过初审人员统一组织笔试。用人单位在笔试前2个工作日通知进入笔试的人员;对未进入笔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日。


  (1)面试人选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岗位匹配度、文化结构、工作经历、获得奖励等情况综合确定;


  (2)用人单位在面试前1-2个工作日通知进入面试的人员;对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人员须按规定携带身份证、个人学历证及其他证书等原件材料参加面试。


  (五)最终审核


  时间:2019年12月21-23日。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最终审核。


  (六)确定最终名单


  时间:2019年12月26日-27日。


  确定最终聘用的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对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七)体检


  拟聘用人员需提供柳州市三甲医院体检报告(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按人事聘用方案办理相关手续。


  (八)聘用


  1.聘用人员与单位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终止劳动合同并解除劳动关系,劳动合同期满后视工作需要、个人表现等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2.聘用人员工资及各项福利待遇参考市政府《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柳编办通〔2018〕42号)规定并结合我中心实际执行。


  三、联系方式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公园路33号文教楼5楼


  电话:0772-2872680


  邮箱:lzjgrzzx_zhk@163.com


  附件: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柳州市价格认证中心


  2019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