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崇左市委党校招聘教师简章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5 10:29      来源:崇左人才网
【字体: 】              

  中共崇左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高层次人才)简章


  中共崇左市委党校是在中共崇左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和国家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中共崇左市委党校与崇左市行政学院、崇左市社会主义学院实行“一套人员,三块牌子”的管理体制,为崇左市正处级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内设11个科室。学校总占地面积156.85亩,建设有行政教学图书信息综合楼、会议中心、学员公寓、学员食堂、室内体育馆、室外运动场等,可同时容纳1000人培训,是一所集现代化、民族化、信息化和园林化于一身的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广西市级一流党校。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精神,经中共崇左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中共崇左市委党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中共崇左市委党校官网:http://www.czswdx.com/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中共崇左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上应届指2020年毕业;


  (三)符合岗位相关要求,同时需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有关岗位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22日止。


  (二)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件统一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压缩文件以“学校+姓名”命名,发送至dxrsk7965311@163.com,报名材料包括:《中共崇左市委党校2019年招聘教师(高层次人才)报名审核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有专业成果的附上,面试时提供相关材料原件。


  (三)资格审查


  我校自收到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之日起,对符合专业需求的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查。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学术水平、综合素质等情况进行审核筛选后,按照计划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如达不到比例的,报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才能予以开考。


  四、面试


  面试由我校负责组织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科目为试讲,考生根据所学专业和党校工作特点,试讲40分钟,题目和内容另定,总分100分。


  本次面试60分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其中,经组织部和人社部门核准开考或因考生缺考,考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如所有考生都达不到70分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向考生宣布。


  五、考核及体检


  招聘岗位按1:1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核人选,由我校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招的要求对考察人选开展考核工作。考核不合格或不能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提供相关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考核合格的考生,由我校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对体检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如有考核人选考核或体检不合格的,或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我校则视工作需要,依次按考生面试成绩排名递补考核对象。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西崇左人才网(http://www.gxczrc.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管理权限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七、政策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人才)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外,还可享受崇左市人才引进的有关优惠政策待遇:


  符合《崇左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试行)》(崇发[2016]15号)、《崇左市高层次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试行)》(崇办发[2016]54号)规定资格条件的人才,可申请享受安家费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人才安居保障等有关待遇,并在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生活问题方面给予优先帮助。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对德才表现好、专业能力强、有发展潜力的,可择优选派到市各级部门挂职工作锻炼,并进行跟踪管理、重点培养。


  八、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二)此次招聘工作将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如发现有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形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三)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方式畅通,因与考生无法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咨询电话:周老师0771—7965311,15878138808


  (五)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崇左市委党校负责解释。


  附件:


  1.中共崇左市委党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


  2、中共崇左市委党校2019年招聘教师(高层次人才)报名审核登记表


  中共崇左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