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鹿寨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22 10:43      来源:鹿寨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鹿寨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鹿寨县价格认证中心为鹿寨县发展和改革局二层事业单位,为保障鹿寨县价格认证中心(以下简称认证中心)工作正常开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岗位的工作,年龄在20—35周岁(1984.11.30–1999.12.1出生),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中专(含)以上学历;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计算,均以2019年12月1日为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价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2人


  三、流程方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11月20日--11月2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3:30--6:30


  报名地点:鹿寨县创业路2号行政中心发改局办公室(行政中心2楼西侧,出电梯口右边)


  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持毕业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聘用时间:12月2日


  根据报名情况,由主管部门县发改局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委托祥鹿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须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接到聘用通知后2日内到单位报到上班,逾期不报到上班或无法正常上班按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报到时间:12月2日


  劳动合同签订时间:2019年12月2日--2020年12月1日(壹年)


  四、聘用及待遇


  工资待遇:2000元/月,按规定缴纳社保。(根据鹿人社发 〔2017〕40号 关于印发《鹿寨县机关事业单位临时聘请人员工资待遇调整方案》的通知执行)


  鹿寨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