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信息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12 10:35      来源: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字体: 】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信息


  广西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位于南宁市武鸣区灵水风景区,占地165亩,校园内绿树成荫、风景如画。是全国民族教育先进集体、广西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自治区文明小区、自治区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一、招聘教师岗位


  琴法2人、旅游服务与管理2人、数学2人、英语2人、计算机2人、会计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在职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职在编教师可直接考核调入。


  (二)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


  三、待遇


  聘用教师使用学校教师控制数,享受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同级同类人员工资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通过学校公开招聘考试可以办理进入学校实名制编制,学校安排住房。


  四、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的人员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寄到我校人事科或发简历到我校人事科邮箱;我校将参加12月26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届时欢迎有意者携带个人资料前往现场咨询应聘,双方满意后可现场签约。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771-6222989 15978104***


  联系人: 王老师 谭老师


  邮 箱:rsk6222989@163.com


  地 址:南宁市武鸣区灵水路1号


  学校网址:http://www.gxzwxx.com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