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招聘6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1-08 14:04      来源:梧州人才网
【字体: 】              

  梧州市龙圩区2019年招聘聘用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为提高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水平,补充工作人员不足,促进全区各项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根据《梧州市龙圩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6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条件、招聘对象范围详见《梧州市龙圩区2019年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计划表》(附表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


  (四)具有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五)资格条件:


  1. 报考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11月11日至2001年11月11日期间出生);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现役军人;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六)招聘条件有时间限制的,计算截止日期以2019年11月11日为界;


  (七)如有户籍条件限制的,入户登记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24:00时以前。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面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日-1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地点:龙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梧州市龙圩区龙圩镇龙城南路108号5号楼307室),电话:0774-2722717。


  报名人员需要现场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报名者请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一份填好,贴相片一张。报名工作由招聘单位及招聘领导小组共同负责开展。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龙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各有关部门组织和实施。面试时间:11月下旬。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的面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能少于1:3。对招聘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确因工作急需补缺的,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可按实际报名人数组织面试。


  面试采取类结构化面试和电脑应用技能测试两方面。类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电脑应用技能测试主要测试日常办公软件应用能力。类结构化面试和电脑应用技能测试分值分别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类结构化面试成绩+电脑应用技能测试成绩。除龙圩区城市管理局以外的其他招聘岗位,考生的电脑应用技能测试成绩需达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三)考核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人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修养、学习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全面、客观、公正地确定被考核人的考核结果。因考核不合格或者放弃出现空缺时,其缺额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


  (四)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由梧州市龙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到县级以上具有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参照广西事业单位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承担。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通过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确定的拟招聘人员实行公示制度。在龙圩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人员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管理权限办理审批和聘用手续。由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并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首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聘用人员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梧州市龙圩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有关工作纪律制度,接受龙圩区纪委监委及群众监督。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龙圩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74-2722717。


  附件:


  2019年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9年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龙圩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管理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1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