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公路发展中心招聘62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6 13:18      来源:广西人才网
【字体: 】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2019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信息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加强广西公路人才队伍建设,结合我单位人才需求实际,决定随团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19年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原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管理局)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为正处级自收自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下辖9个市级公路发展中心(正处级)、85个县级公路养护中心(正科级)。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赴区外招聘工作人员62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及岗位条件等详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三)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条件和身体条件;


  (五)专业知识扎实,工作态度积极向上,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开拓创新及奉献精神;


  (六)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各站报名日)。


  四、发布公告


  (一)本次赴区外招聘公告将在广西人才网(http://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http://jtt.gxzf.gov.cn/)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http://www.gxglj.cn/)网站发布。


  (二)本次赴区外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http://www.gxglj.cn/)网站发布。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1)成都报名点。时间:10月20日11:30前截止,城市:成都,地点:成都市一环路南1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


  (2)广州报名点。时间:10月23日11:30前截止,城市:广州,地点: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


  (3)武汉报名点。时间:10月26日11:30前截止,城市:武汉,地点: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3.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


  (2)每个应聘者报名时仅限报1个岗位;


  (3)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的人员需携带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式一份,并填写《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报名。以上个人证件的原件验证后均交回应聘者。2020年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或学校证明报名。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专业(专业分类依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19年版)》、《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专业指导目录》(附件3)进行审核)、学历、学位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


  2.根据资格审查的结果,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场核准后开考。


  3.2020年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供学历、学位等相应的证书,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六、考试及考核


  (一)笔试


  1.按照报名人数进行笔试,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又确实需要招聘人的,必须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人事处核准后方能开考。


  2.如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3.笔试在招聘会现场当天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会现场公布为准。


  4.笔试采用闭卷作答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对公共知识及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能力。笔试分值满分为100分。


  5.笔试结束后,招聘单位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其余人员可于次日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http://www.gxglj.cn/)网站查询成绩。


  (二)面试


  1.参加笔试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员。直接面试的岗位,以实际报考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如达不到规定1:3比例,又确实需要招聘人的岗位,须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核准后方能开考。


  2.面试在招聘会当天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聘会现场通知为准。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


  4.面试成绩总分100分,达不到面试规定开考比例的岗位,参考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能进入下一环节。如该岗位所有考生的成绩都达不到70分及以上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在每个考点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考生面试成绩。并于次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http://www.gxglj.cn/)网站公布。


  (三)考核


  1.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计分,从高分到低分,选取每站招聘会同岗位第一名进入考核;如同一岗位招聘多人的,选取每站招聘会与招聘人数相等名次人员进入考核。


  2.考核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专业技术、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


  3.考核形式: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通过查阅档案以及直接听取或通过函调方式了解考核对象在学校、工作单位、社区(村)等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根据了解到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4.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


  (1)有犯罪前科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2)有政治、经济或其他违法违纪问题;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发现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


  (5)发现考生信息虚假或隐瞒的;


  (6)其他不能聘用的情况。


  5.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则按同岗位其他站点考核人员中递补,三个站点考核人员均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则由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确定考核人选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七、体检


  经考核合格的对象,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某岗位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合格后按规定进行体检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八、公示与聘用


  (一)对考核、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经本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按照考试、考核、体检结果并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拟聘人员。并在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http://www.gxglj.cn/)网站对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依次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审核、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机构编制部门办理编制使用审批手续后,再办理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


  (三)如公示期间有群众举报有不宜聘用的情形,经调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用人单位报有关部门办理聘用、入编手续。被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约定最低服务期限),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享受本单位本岗位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九、招聘纪律


  (一)认真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确保公开考试招聘工作有序开展。


  (二)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


  (三)本次招聘考试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四)本次招聘监督举报电话为:0771-2115852


  (五)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业晔 0771-2115850 13878896611


  十、不诚信报考行为的处罚


  对违反招聘纪律或不具备招聘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并记入我单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不诚信档案。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2019年赴区外招聘专业指导目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