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柳州三江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06 11:07      来源:卧龙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三江县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为了适应当前社会治安形势的需要,进一步充实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力量,根据《广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三江县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名,其中:基层派出所勤务辅警8名、文职辅警2名;应急处突勤务辅警2人;交管勤务辅警2人。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工作。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具有三江县常住户口或生源地为三江的人员;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89年9月30日至2001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三)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军人或者具有机动车驾驶证(C证以上能熟练驾驶车辆),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纹身。勤务辅警岗位要求身高不低于165cm(应急处突勤务辅警岗位要求身高不低于170cm)。应聘文职辅警岗位的,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8cm。

  (五)其他条件:基层派出所、应急处突、交管等勤务辅警岗位需昼夜轮班值勤,有危险性,适合男性;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服从组织分配;同等条件下,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具备熟练驾驶技术(C证以上)、公安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或者正在被调查的;

  4.本人家庭成员、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行政拘留或者正在被相关部门调查的;

  5.本人、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驾驶证、退伍证、个人简历、一寸免冠照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及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所有成绩,并作为不诚信依据记录在册。

  (二)报名咨询地点:三江县公安局政工室4楼411室

  (三江县古宜镇文振路北二街6号)

  (三)联系人及电话:吴为8617309。

  四、招考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初审、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考核合格的应聘人员,根据资格条件和招聘计划确定聘用。

  五、工资待遇

  与现在职辅警待遇相同。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19年9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