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防城港市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8 09:33      来源:防城港人才网
【字体: 】              

  2019年度防城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19年度防城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做好2019年度我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选的确定


  在笔试合格成绩的基础上,根据《公告》规定的比例,以及直接面试岗位报考情况,现确定王倩等1230人为入围面试人选(具体面试人选名单见附件)。


  (一)在笔试合格成绩的基础上,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


  (二)采取直接面试(免笔试)的岗位,符合招聘条件人数超过招聘岗位人数3倍的,按实有人数组织面试。


  (三)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且已经核准开考的岗位除外,个别岗位达不到面试规定的比例,又确需进人的,必须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才能进入面试程序。在核准同意开考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暂按实有人数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对以上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范围的考生,均要进行面试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能确定为面试人员。


  二、面试资格审查事项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9月4日至9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审查单位


  市直招聘单位的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县(市、区)及以下招聘单位的面试资格审查工作由县(市、区)人社局负责。


  面试资格审查单位要严格依据《公告》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审查合格的,须在考生报名登记表上签字并盖公章。如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把关不严,由此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资格审查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三)资格审查方式


  由面试资格审查单位电话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参加资格审查。进行资格审查时,由考生提交报考岗位所需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或学位证、报名登记表、户口簿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等。


  在职在编人员还须提供现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考定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聘岗位的面试入围人选,还需提供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基层项目证明》。此外,参加“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满的,需一并提供以下材料: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参加“城区、街道党建工作组织员”项目的,要提供由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


  报考定向“大学生退役士兵或高校人民武装毕业生”人员招聘岗位的面试入围人选,还需提供入伍前或入学前户口原籍在防城港市的有关材料。


  报考者提供的证件(如: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准考证、专业技术资格等)及其他相关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相符,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考生承担。


  三、其他事项


  (一)招聘岗位出现未能通过资格审查或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情形的,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递补面试人选的资格审查同上。


  逾期不报送资格审查材料或未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资格审查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放弃面试资格(含放弃递补面试资格)的考生,请及时向面试资格审查单位提供书面申请,并提供书面声明材料,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


  (二)资格复审结束后,请市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各县(市、区)人社局于2019年9月6日下午下班前将面试资格复审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市人社局,并根据有关规定报送申请核准开考材料


  (三)市直资格审查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附件1《2019年度防城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计划表》。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


  港口区人社局:0770-2861177;防城区人社局:0770-3270915;东兴市人社局:0770-6260036;上思县人社局:0770-8511303。


  附件:2019年度防城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入围面试人选名单.xlsx


  2019年度防城港市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