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南宁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5 11:49      来源:上林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才队伍,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外工作人员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和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共14个岗位,计划招聘25人。详见《2019年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为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统一纳入财政供养。专业技术人员参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新招聘人员的待遇,疫苗冷链运输司机、体检科工勤人员、收费员和保洁员参照普通工待遇,保安每月1900元(含五险一金等个人应缴部分),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社会保险费的缴纳按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办理,五险一金等个人缴纳部份由单位从个人工资代扣代缴。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本县县、乡(镇)两级卫生医疗机构尚未纳入用编管理的人员(保洁员和保安不受此限)


  (二)招聘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没有违法违纪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行为;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


  3.年满18岁具有广西户籍的公民;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5.具备2019年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要求所需的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程序:制定招聘计划及实施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


  (一)实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至2019年7月5日(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报名地点: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五楼办公室(上林县大丰镇新华路4号)。并填写《2019年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二)报考人员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进行查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报名登记表、相关资格证书、工作单位证明等。上述材料现场资格审验确认后,证件原件退还本人。


  (三)招聘岗位有年龄要求的以2019年6 月24 日为计算基数。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以取得证书时间为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19年6月24日。


  六、面试


  本次招聘所有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实施。


  (一)面试人员确定:


  1、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在25人(含25人)以下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2、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数在25人以上的岗位,先进行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排名前10位的,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计入最后得分。


  (二)面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评分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量化评分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


  (四)面试成绩公布。同一职位面试结束后,当天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并要求考生签字确认。若出现成绩并列,则当场组织分数并列的考生进行加题面试,加题面试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公共面试成绩+加题面试成绩,加题面试最终成绩仅用于决出该岗位并列人员的排名,不影响该岗位其他人的排名,面试成绩于面试全部结束当天在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告栏公布。


  (五)考察、体检人员的确定。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七、考察


  “公招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考察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入闱的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内容: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同时要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复核。


  八、体检


  由县级医疗机构对考察合格者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过程中,发现体检不合格,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逐一递补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十三、公示、聘用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后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0771-5222011。


  附件1: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上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6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