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河池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4 10:37      来源:河池市人才网
【字体: 】              

  河池市2019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根据《河池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研究,现将河池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如下:


  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少数民族照顾加分


  1.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医疗卫生类(E类)岗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90分。


  2.定向招聘“驻河池部队随军家属”、“1999-2007年选拔大中专毕业生村官”、村“两委”成员、部队退役士兵岗位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70分。


  3.报考免笔试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缴费人数超过1:3(不含1:3)比例的岗位,须参加笔试作筛选,笔试不划定分数线,笔试成绩记入总成绩,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考生可通过河池人才网(网址:http://hc.gxrc.com/)自行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所公布的少数民族照顾加分是根据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由报名系统自动生成,招聘单位将在面试资格审查中对面试入围人选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核实,核实情况与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结果不一致的,将在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公告中公布。


  有关面试的具体事项另行在河池人才网(http://hc.gxrc.com/)上公布,敬请关注。


  特此公告


  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