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梧州蒙山县公益性岗位招聘3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5 11:23      来源:蒙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蒙山县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简章


  为了做好我县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根据桂人社规〔2018〕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县人政府批准,开发公益性岗位35个,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开发公益性岗位35个。


  二、招聘的对象


  招聘的对象主要是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责任心,工作认真、积极、肯干,服从安排,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及招聘方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蒙山县人力资源市场(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业务大厅)。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22日起。


  3、报名所需材料:填写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就业失业登记证》。


  (二)招聘办法


  本次公益性岗位的招聘,采用面试的办法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咨询电话:0774-6282310


  四、公益性岗位的待遇


  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最低不得低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最新公布的三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2018年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300元。同时,用人单位必须按规定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全额缴交各项社会保险费。


  附件:蒙山县公益性岗位计划招聘一览表.doc


  蒙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