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河池巴马县委员会办公室选调事业编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4-25 10:39      来源:巴马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字体: 】              

   通知:事业单位备考新标配——【公基考点精讲班】全新上线!直播时间:4月23日-5月10日,每晚19:30-21:30,连续18天,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精讲,专业的老师帮你考前拎重点!直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历史、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随课赠送精编纸质版讲义,大家听课前可先预习,带着问题听课,效果更好!让你更有把握上岸!

 

  政协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自治县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自治县政协政策研究室的通知》(巴编〔2019〕10号)文件,自治县政协办公室拟面向县内乡镇及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一、公开选调职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选调职位为政协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政策研究室(自治县政协办公室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选调2名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县内外党政机关、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事业单位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第一学历为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1984年4月22日及以后出生)以下,有连续两年以上在机关或者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且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工作经历截止2019年4月22日);


  5.身体健康,能胜任政协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工作(政协巴马瑶族自治县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工作主要职责请到自治县政协办公室了解);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公开选调方式和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不定岗的方式,主要从工作资历、工作业绩、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审核和考察,经综合比较后,择优选调使用。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点在自治县政协办公室,报名联系人:潘再相,电话15949342421。报名时间从2019年4月24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止,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报名时需填写《自治县政协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后需提交以下材料:


  1.近期二寸蓝底彩色证件照1张;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工作简历1份;


  5.自我介绍1份;


  6.近几年来在县级(含县级)以上政府或者政府职能部门主办的相关宣传媒体(纸质媒体或平面媒体,含本单位本系统的宣传媒体)上发表或刊登的信息、调研报告、经验文章等作品至少3篇(需提供发表或刊登作品的时间、作品内容、媒体名称等信息)。如果没有发表或者刊登作品的,可提供自己撰写的调研报告、工作报告、工作经验文章或者工作总结等材料。所提供的材料可以是发表或刊登页面的截图或者复印件,字迹必须清楚。


  (二)评价。对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逐项进行审核审阅比对,作出综合评价(根据需要可进行文字能力测试),按照1:1.5初定入围考察对象。


  (三)考察。对入围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主要是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与选调岗位的匹配度。同时对入围考察对象所填报信息进行审核,凡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入围考察资格,再根据综合评价依次递补考察人员。


  (五)体检。通知被考察对象到县级公立医院(自治县人民医院)体检,向自治县政协办公室提交提交报告,体检费用由个人自理。


  (六)审定。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由自治县政协党组决定选调人选。


  (七)调用。根据事业编制人员调动程序办理调用手续。


  自治县政协办公室


  2019年4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