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招聘53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3-18 13:31      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字体: 】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适应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上级部门批准,我校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3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文件精神,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及岗位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识和能力;


  (四)报考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3.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6.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7.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六)年龄界定:18周岁至35周岁(1983年3月23日至2001年3月22日期间出生),18周岁至50周岁(1968年3月23日至2001年3月22日期间出生)。


  (七)应届毕业生界定:2017年12月—2019年7月期间毕业的学生。


  (八)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表

 

  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2019年3月14日,市教育局在柳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同时学校在本校官网发布招聘简章。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3月22日。


  报名地点: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柳州市鱼峰区文苑路2号,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上园行政办公楼204室)。


  咨询电话:0772-3679185。


  资格审查:请应聘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职称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教育部唯一指定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电子版填表后打印的《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份,两寸蓝底证件照片2张,到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若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不完全一致的,报考人员所学核心课程与岗位要求专业的核心课程有80%以上一致可认为符合报考条件。此项由报考人员自行举证,举证须先与学校人事处取得联系,经同意后,填写《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附件2),附本人在校学习期间所学专业课程目录原件(须有学校公章),以及任意一所学校与岗位要求相同专业的课程目录原件(须有该校公章),在报名进行资格审查时直接提交学校人事处。


  (三)面试人选的确定


  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根据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情况确定面试方式。若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比例为1:1,则该岗位人选免面试直接确定为考核人选;若招聘岗位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比例超过1:1,则通过面试的方式确定考核人选。


  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等其他岗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交材料情况,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


  (四)面试(时间另定)


  1.面试形式:


  专任教师岗位:试讲+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教学及专业技能。


  实训教师、辅导员、教务员岗位: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专业技能。


  2.面试程序


  (1)招聘单位将提前二天通过电话方式通知面试人选。通知事项包含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方式等。对无法通知到本人的,做好相关记录,并有2名工作人员签字确认。


  (2)考生于面试前一天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上园行政办公楼204室现场领取面试资格确认书。考生面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资格确认书,经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候考室。证件不符合要求的,我校按相关规定有权取消面试人选的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面试考生自负。


  (3)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现场备课、备考,进行面试。


  (5)面试结束后,通过面试公告栏公布成绩。


  3.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其中,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


  面试期间,对面试考官和报考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备考室和面试考场。报考人员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父母情况等个人信息。凡透露本人姓名的,面试成绩零分处理,其余情况酌情扣3-5分处理。


  (五)组织考核


  面试结束后,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核人选。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岗位匹配度、工作实绩、勤政廉政等情况。考核中出现考核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学校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同意,可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考核组成员:学校人事处、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考核形式:(1)面谈;(2)查阅被考核人员人事档案;(3)核实被考核人员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4)调查了解被考核人员的违法违纪和计划生育情况等;(5)实地走访了解被考核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六)体检


  对考核合格考生,统一安排到市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中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是报考考生自愿放弃的,经学校核实后,可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聘用审批


  按照聘用的程序和标准,从考核、体检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在柳州市教育局网站和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同步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无异议的,报上级部门审批,并办理相关聘用进编手续。


  三、纪律与监督


  (一)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不得被聘在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医务人员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与自己有上述亲属关系的,要主动回避。


  (二)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对有下列情形的,取消应聘资格:


  1.应聘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面试、体检、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违反《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违纪行为。


  附件:


  1.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核心课程相同举证审批表


  3.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