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9年广西南宁中心血站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06 15:21      来源:南宁市人才网
【字体: 】              

  南宁中心血站2019年招聘公告


  南宁中心血站隶属于南宁市卫生计生委,属全额拨款的卫生公益事业单位。始建于1979年,1982年开展采供血业务,1993年开展无偿献血工作,1996年实现输血“三统一”,2004年结束了有偿献血的历史,临床用血100%来自自愿无偿献血。经过30多年的建设,已经发展成为集采供血、输血医学科研、教学、培训和治疗性输血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心血站。


  本站是首府南宁唯一合法的采供血机构,每年承担驻邕7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临床用血。目前,年采血量52 吨以上,其中血小板1.6万份以上,是广西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采供血机构。


  南宁中心血站自建站以来,全站职工本着“以人为本,质量优先,科技兴站,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努力营造“团结、诚信、自律”的血站文化。通过全站职工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南宁市连续10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确保了全市临床用血的需要和安全,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签订劳动合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

 

岗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具体要求

文秘

1

汉语言文学、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学业成绩优秀,有基本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运用,人际沟通能力较好,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乐观开朗、能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所写文章曾刊登、获得奖励及有文体特长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优先。

仓库管理

1

专业

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熟悉电脑操作,了解仓库工作各项流程。做事有条理,积极勤快,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基建管理

1

土木工程、建筑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基建工作的基本流程,熟悉使用基建类相关软件和办公软件,做事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执行力,服从工作安排。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可任选其一):


  1.现场报名:有意向者可携带个人简历材料到人事科报名。


  2.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gxnn14@163.com邮箱。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3.邮寄方式报名:将个人简历相关材料纸质版以快递的形式邮寄到人事科。


  (三)报名及邮寄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18号业务楼12楼1202号人事科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苏老师、唐老师、赖老师,咨询电话:0771-3212972/3949783,邮编:530007。


  三、聘用人员管理及薪酬


  (一)经招聘录用的人员属非编制人员,实行合同管理,与南宁中心血站签订劳动合同。


  (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薪酬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人员按单位相应的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南宁中心血站


  2018年11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