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8年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农业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1-13 11:16      来源:龙州政府门户网
【字体: 】              

  2018年龙州县农业局关于公开招募特聘农技员的公告


  根据(《广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农业发〔2018〕183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发展特色优势扶贫产业和其他农业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为龙州县巩固精准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有力支撑。现就公开招募特聘农技员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在糖料蔗产业范围内,公开招募特聘农技员1人。


  二、招募条件


  特聘农技员主要从以下四类群体中招募:一是农业乡土专家,二是农业种养能手,三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四是农业科研教学单位中长期在生产一些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特聘农技员可全区跨市、县(市、县)招聘,特聘农技员应常驻广西范围内,住址以方便服务及时到位为原则,具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三、招募程序


  招募程序按照发布需求、个人申请、技能考核、研究公示、确定人选、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等程序,开展特聘农技员招募工作。特聘农技员招募全程公开透明,在全县进行公示公告,公示期7天。


  四、工作任务


  按照助力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农户精准脱贫、增加农民收入等要求,明确特聘农技员服务任务:一是为县域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二是为贫困农户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帮扶;三是与县农业局与特聘农技员签订的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中,明确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数量、服务效果等。


  五、服务管理


  实行绩效年终考核。考核实行百分制考核,根据岗位分配任务完成情况、基地建设情况、群众满意度、资料搜集与整理、考勤等实行量化考核。对综合考核达60分以上者发全额报酬;低于60分扣发20%服务报酬,并解除服务协议。明确特聘农技员服务待遇,经费从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中支出。每人每年(服务期1年)服务工资1.44万元。


  六、申报时间、地点及携带证件


  1、申报时间: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11月19日。


  2、申报地点:龙州县农业局(龙州县龙州镇城北路32号,联系方式:0771-8831368)。


  3、携带证件:申报人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


  附件:报名表


  龙州县农业局


  2018年11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