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8年广西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4日)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6-25 11:3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备注:根据考生回忆整理


  第一题:你是政府的工作人员,政府服务模式需要创新,提高便民服务的质量,现在需要给办事大厅贴出一些标语,请你选出四个标语,并阐述选择这四个词的原因。


  第二题领导让我写半年度总结,交给领导时,他很满意,结果自己后来发现又很小的差错,领导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第三题,村里有百亩桃林,靠现场贩卖以及卖点桃木梳挣钱,想出三个点子帮村民卖桃致富。


  第四题:单位有三位同事工作上遇到了一些问题:A同事说单位工作繁琐易出错,挨批评,还有就是有工作建议也不敢提,怕被说爱出风头;B同事说工作要求会说又要会写,自己一发言就紧张不会说;C同事说基层工作要应付很多检查和写材料,旧知识用不上,新知识没时间学;你需要分别劝说安慰这三位同事,你会怎么说?请现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