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8年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招聘9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2-12 14:38      来源:广西人才网
【字体: 】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年第6号令)、《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桂政发〔2005〕4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方案,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在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广西医科大学的指导下,开展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


  二、招聘的岗位、专业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 96 名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和1名事业编制行政管理人员,共97人。

序号 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职称 备注
类别 名称 要求
1 专技 内分泌科医师 2 临床医学、
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2 专技 心内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内科学、神经病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心脏介入专长优先
3 专技 传染病科医师 2 临床医学、
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4 专技 呼吸内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胸腔镜诊疗经验优先
5 专技 消化内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6 专技 血液内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内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7 专技 神经内科 2 内科学、神经病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8 专技 普外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外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腹腔镜四级手术经验优先
9 专技 胸外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外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0 专技 骨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外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1 专技 眼科医师 2 眼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2 专技 妇科医生 2 妇产科学、
肿瘤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3 专技 产科医生 2 妇产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4 专技 重症医学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内科学、急诊医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5 专技 放射科医师 2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6 专技 麻醉科医师 2 麻醉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7 专技 急诊科医师 2 临床医学、急诊科学
本科及以上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8 专技 泌尿外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外科学
博士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19 专技 肾内科医生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20 专技 神经外科医生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21 专技 心血管内医生 1 中西医结合 全日制本学历/学士学位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22 专技 耳鼻咽喉科医生 1 耳鼻咽喉科学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副高及以上 有相关经验
23 专技 精神科医生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学历/学士学位 正高 有相关经验
24 专技 内科医师 9 临床医学
内科学 肿瘤学
硕士及以上    
25 专技 外科医师 6 临床医学外科学、 肿瘤学 硕士及以上    
26 专技 耳鼻喉科医师 1 耳鼻咽喉科学 硕士及以上    
27 专技 眼科医师 1 临床医学、眼科学 硕士及以上    
28 专技 口腔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硕士及以上    
29 专技 妇产科医生 2 妇产科学、肿瘤学 硕士及以上    
30 专技 儿科医生 2 临床医学、儿科学 硕士及以上
 
 
31 专技 重症医学科医师 1 临床医学、内科学 硕士及以上    
32 专技 病理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3 专技 放射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4 专技 心电图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5 专技 麻醉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6 专技 皮肤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7 专技 急诊科医师 1 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38 专技 临床药师 1 临床药学 硕士及以上    
39 专技 放射物理师 1 生物医学工程、
物理学、临床医学
硕士及以上    
40 专技 检验技师 1 基础医学、
生物医学、生物技术
硕士及以上    
41 专技
检验技师
1 临床检验
诊断学
硕士及以上
   
42 行政管理
院办职员
1 中文专业、汉语言文学、 公共管理、新闻学
硕士及以上
  中共党员
43 专技 肿瘤科医生 2 肿瘤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4 专技 外科医生 4 外科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5 专技 内科医生 12 临床医学内科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6 专技 妇产科医生 1 妇产科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7 专技 针灸推拿医生 1 针灸推拿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8 专技 眼科 1 眼科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49 专技 中医科医师 1 中西医结合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50 专技 药师 1 药理学 硕士及以上 初级及以上 有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验


  三、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医学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医德医风;


  (二)具有所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三)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专技岗位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18年应届硕士毕业生符合条件可以凭《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


  (五)本科及以上且副高以上职称岗位人员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及以上学历且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50岁),无职称要求的岗位应聘人员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信息发布


  公开招考前,在广西区人才网、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应聘者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不接受电话、邮寄及电子邮件等形式报名。


  2.下载填写《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需贴近期蓝底免冠两寸彩照一张),填写信息必须准确、完整、真实,具有法律效力。


  3.应聘报名提交材料包括:《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含执业医师资格证或分数查阅结果)、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属在编在职人员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进入考核阶段及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 3 月 5 日至 3月 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地址: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永宁路26号,广西大学附属武鸣医院综合楼21楼人事科(一),电话:0771-6212873


  (三)资格审查


  1.报名时当场审查,对提供材料有疑问不能当时确定的,过后另行核查,核查结果电话反馈报名人员。


  2.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职称、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以及工作学习经历等是否属实、是否符合岗位要求。证书原件仅作验证使用,审查结束当场退还,报名表及其他证明材料收取原件,复印件统一使用A4纸,提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3.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成功的人员名单将于报名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公布,同时将注明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同,如发现应聘者的信息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


  岗位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无职称要求或初级、中级职称的,该岗位应聘人员需要进行笔试面试。


  1.开考比例


  拟聘岗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能少于1:3,达不到1:3开考比例,又确实需要进人的,须经主管部门同意,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方能开考。


  2.笔试(须持身份证参加)


  笔试为闭卷考试,针对招聘岗位的特点,由本院招聘考试小组负责出题考试,要测试应聘者的公共知识、专业知识等。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公布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确定的人选在名单公布当日通知。


  笔试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


  3.结构化面试


  面试由本单位组织实施,按规定,面试考官按规定组成。面试主要测试面试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领悟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面试按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并于1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网站(http://www.gxmuwmfy.com/)公布。达不到1:3比例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面试总成绩70%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核


  1.岗位(序号第1-23)要求为副高以上职称的,该岗位应聘人员直接进行考核。


  2.岗位(序号24-50)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对象并在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网站(http://www.gxmuwmfy.com/)公布。


  3.考核由本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岗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


  4.在考核中发现下列情况之一者,报主管部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取消其考核和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根据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的人员;


  (6)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或条件的人员;


  (7)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六)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按1:1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西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如体检不合格则按岗位最后成绩高低进行递补。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七)确定拟聘人员


  1.经笔试、面试、考核、体检均合格,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研究,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广西区人才网和广西医科大学官网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由本单位按规定办理审批及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到我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工作制度与人员岗位职责》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进行聘用管理。


  五、纪律监督


  此次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招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招考咨询电话:0771-6212873


  监 督 电 话:0771-6015706


  附件:1: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现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


  2018年2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