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7年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阶段取消的录用计划的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29 09:06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关于2017年度广西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阶段取消的录用计划的通告


  广西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及缴费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比例规定,结合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情况,决定取消226个职位、413名招录计划(详见附件,选调生计划另行通知)。


  被取消的录用计划中,符合《公告》规定的县乡级机关职位、紧缺职位、法院、检察院、公安、监狱、戒毒、海监、渔政部门职位、定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职位和专设的残疾人招考职位等,可在第一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确定后,作为第二批职位计划重新向社会发布,届时,参加了笔试并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含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可参加第二批职位报名。


  在本次报名阶段,报考取消录用计划、不开考职位且已缴费的人员(含报考定向招录村(社区)“两委”成员职位的人员),可以在2017年3月29日8:30—17:30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选择改报其他开考职位,也可以选择放弃报考退还笔试考试费。除此以外的其他报考人员不得改报职位。


  原报考定向招录村(社区)“两委”成员职位的人员,符合本次报名阶段改报职位条件的,仅限改报本县(市、区)同类职位,也可以选择放弃报考;其他人员不能改报定向招录村(社区)“两委”人员职位。


  报考公务员职位的人员不得改报选调生职位;报考选调生职位的人员不得改报公务员职位。


  特此通告


  附件:广西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阶段取消录用计划职位表.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