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17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考生高频问题解答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19 13:02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院微信
【字体: 】              

  报名系统咨询比较多的问题


  1、点击按钮无反应。


  如遇到点击“注册”、“选择职位”等功能按钮无响应,是浏览器兼容性问题造成的,请尝试清理浏览器缓存及插件、重置浏览器设置或更换其他版本浏览器。


  2、在填报名表时为什么点“下一步”无反应?


  因为填表时要填的栏目比较多,页面比较长,在填完信息后点下一步时,跳到下一页面,但这个页面内容比较少,感觉看到的是一个空白的页面,这个时候需要把网面拉到上面才能看到相关“保存”按钮。


  3、为什么我填写完信息后点“下一步”时,退回到了报名系统开始页面。


  这时因为填写信息时花的时间太长了,系统自动退回到了开始页面。这里填表技巧是这样的,由于填写的内容比较多,我们建议先把选择型的栏目选好,其他需要填写输入汉字的栏目,先简单填一些内容,保存成功后再遂项修改完善报名信息,最后核对无误后再点击“信息确认”按键,将报名信息提交给招录单位进行审核。